Saturday, February 19, 2005

Brief van Wu Tang uit Beijing

Ook Wu Tang heeft een bedankbrief geschreven aan Hund i snor voor het succes van zijn blogsponsoring. Hij heeft zijn noedelhokje al kunnen uitbreiden tot een heus noedelpaleis en is goed op weg om noedelsultan te worden. Zijn brief is in het Chinees ( Cantonees ) en wordt hier ook integraal in het Chinees weergegeven.

共產黨員行刑前喊冤:我冤枉 Hund i snor 代了為什麼還判我死刑?」受刑者林福久,前鞍山市人民檢察院稅檢處處長,無知,中國共產黨員,憑這三條就足可處以極刑,可惜這個笨蛋,臨死還沒明白!受賄、貪污、欺壓民女,如今中國當官的誰不如此,憑什麼單單拿我開刀?因為你這賊頭倒楣,不殺你我何來官職做人情哪?狗種,廢物,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只花五萬美元就能克隆愛貓,我們離商業化克隆漂亮女人的時代不遠了。高瞻遠矚的有識男子們好好地聽著:如果你真正愛上了一個美麗女人,立即拔她一根頭髮藏起來,秘密地克隆一個原模原樣的替代。十五年後,當原版開始衰老,嘮嘮叨叨起來的時候,新版也恰到亭亭玉立,含苞欲放的年華了。即使老夫少妻,十五春秋一換也同一女人。此種專一,絕對不難維持吧?如果你愛的女人拒絕你,千萬也拔她一根頭髮,當你挽著二代美人重新出現在她面前時,你的報仇將是多麼細膩!若能有幸得到貂蟬的頭髮,我的天啊,重溫呂布之歡樂歲月,花再多錢我也在所不惜!!!

聞楊正寧八十二歲迎娶二十八歲少婦翁帆,感慨萬分。楊教授人近黃昏仍有佳人運,真使人羨慕不已。做人一生奮鬥,追名求利,事業既成,在生命最後階段得少妻而返老還童,此乃人生最高境界也!從中悟出真理一條:男人的命,要比女人強。欣慰自己男兒身,接下來如何生活也豁然明朗:先爭名,再求利,美女佳人不盡!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理由,然而無名無姓窮光蛋卻有充足的理由得不到任何的愛。當你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不要指望她只愛你這單單男兒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